<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874493529453858207\x26blogName\x3dcherlin.+tziatzia.\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tziaa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ziaaa.blogspot.com/\x26vt\x3d-431684531185965925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Date: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Time: 7:18 PM

6 comments


盘陀大雨后, 我独自走在绵绵细雨中。。
安静下来,杂声渐渐隐没。。
却顿时感触良多。。

该爱的不爱,偏偏爱上不应该爱上的人,把自己搞得偏体麟伤。
那凌人的阴影,让我觉得。。恋爱,迟些吧!
我相信,朋友会陪你走更遥远的路。

一生中,我也遇到不少与我相爱过,彼此都喜欢的人。
可是,只当了朋友,没能在一起。
口说只是朋友,但自己清楚,對他并不仅仅是普通朋友。
对他的关怀总比别人多,心情也随他飘动。
对未来有却着不安,所以不相信我们未来。
心里清楚明白那是一场赌注,因此对于“爱”都绝口不提。
表白了之後若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我宁愿保持那一份特殊的友谊,也总好过我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可是那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因为往往因对方的表白,自己的无言,把这份特殊友情给搞砸了。

我,真的。。 不知该怎么办。

幸好,我有这几个不离不弃的好姐妹,
好朋友难找,知己更是得来不易。
萍水相逢,在水上结了个缘,后来更因这个缘成了知己。
在我失落时替我打气加油;
在我开心时与我共同欢笑。
没了你们我不会是完整的,谢谢。
可是自己却好像严重的忽略了你们,
心中自然是过意不去,对此报以一万个对不起。

学业上,也好像出了些状况。
上课不专心也罢了,
就连自己在家也懒得复习。。
Final快到了,我可不想再临时抱佛脚。。。
但自己缺少了那么的一股推动力,唉!

除此之外,最近遇到了莫名其妙无理取闹的怪胎。
我只能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没为。
你做错了事还要搬弄是非,你的脸皮可真厚,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身累心也累,
听着温和的音乐,想象着心中的那片海洋,
希望说有恼人的事都能随之化作泡影浪花。

。。。



I saw ONG KA TING today.

We (student from chinese studies) were required to attend the cheque presentation of research funds by INSAP to UTAR by YB Dato' Seri Ong Ka Ting, the MCA president to YBhg Engr. Professor Dato' Dr. Chuah Hean Teik, the UTAR president.

For your infomation, we were there just to clap our hand. ahem.


the cheque presentation ceremony.


yours truly

Photobucket
Tzia Tzia a.k.a Cherlin.
UTAR PJ
Turns eighteen on this 4th of July.
An attest chocoloate indulger.
& a typical pink lover.
A certified romanticism, exceptionally dreamy and bubbly
Idolize Leah Dizon with an utmost hawt body, and Jaychou's fabulous songs.

Ads




Listen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urk

Right-click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