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2874493529453858207\x26blogName\x3dcherlin.+tziatzia.\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tziaa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ziaaa.blogspot.com/\x26vt\x3d-431684531185965925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Date: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Time: 7:39 PM

男人
17 comments




  • A 说我给不了男人要的那种安全感。

男人又曾几给过我那我要的安全感?哪来的资格跟我谈安全感?

男人永远要求女人"这样",自己却从来不"这样"。

  • B 说追求我的都会是一些不三不四的男人,和我在一起的
不会是好人。

他说,正经的好男人,绝对不会看上我这种女人。这是多大的耻辱啊?

是在暗示说我是个不正经的坏女人吗?他凭什么这样看我?



我做事一向问心无愧,好男人看不上我,是我的错吗?

也许吧,网上显示,然男人活受罪的五种女人中,我是其中的四种。他妈的。

1.一个想要改变男人的女人 ( X )

她总觉得对方不够完美,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一切手段把对方变成她

所需要的人。


2.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 ( O )

她可能从未好好关爱过自己。


3.一个没有底线的女人 ( O )

一旦她爱上什么人,即使对方根本不会属于她,她也不会放弃,她会等待,在等待

中更加努力地去做跨越底线的事情。


4.一个拒绝真实的女人 ( O )

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她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


5.一个“自虐”的女人 ( O )

她愿意与那些在情感、生活上不顺利且问题不断的人在一起,从他们身上寻找慰

藉,以此掩饰她自身的困惑与不负责任。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 C 说我因该是个被人捧在手心上疼爱的女人。

我又何其不想?就像某某人说的,我爱的不是我的爱人, 爱我的也不会是我爱的。

总之,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咯。







yours truly

Photobucket
Tzia Tzia a.k.a Cherlin.
UTAR PJ
Turns eighteen on this 4th of July.
An attest chocoloate indulger.
& a typical pink lover.
A certified romanticism, exceptionally dreamy and bubbly
Idolize Leah Dizon with an utmost hawt body, and Jaychou's fabulous songs.

Ads




Listen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urk

Right-click forbidden